2022.02.20 棄醫來台宣教的丹麥女孩- iM大來賓 - Eva牧師
top of page

2022.02.20 棄醫來台宣教的丹麥女孩- iM大來賓 - Eva牧師

已更新:2022年2月28日



丹麥,我們印象中的童話王國,或許也是許多人嚮往的旅行首選之地。多年前上帝呼召了一位19歲、立志要讀醫學院的女孩,勇敢的她帶著上帝給她的感動橫跨歐洲大陸來到台灣,在台灣客家庄開啟了超過40年的宣教旅程。在這段旅程背後Eva牧師獻上許多熱情、淚水、以及無數次對上帝說的「我願意」,她用她的生命與我們分享該如何預備自己,回應耶穌的大使命:


【將你的未來獻給神】

成為一個醫生在過去一直是Eva牧師的目標,直到當耶穌感動Eva牧師成為基督徒時,神問她為什麼想唸醫學院、想當醫生?當Eva牧師發現她的答案都是在滿足自己的心時,她在神面前謙卑自我,將她的夢想獻給神,放在神的祭壇上,從那時起開始用行動與決心回應上帝大使命。耶穌的大使命是每個基督徒的大誡命,而不是大建議


【踏出去神給你的下一步】

腓立比書3:7-8教導我們要丟棄萬事,看做糞土,為要得著基督。Eva牧師鼓勵我們要透過禱告尋求神對你的心。上帝不是在你禱告後,就馬上給你看見一整幅藍圖,祂一次就給你一個步驟,挑戰你的決心,以及你是否能在每一個步驟中信靠神,相信上帝能帶領你走入祂在你生命中的應許。


【當事情變成很難時,不要放棄】

Eva牧師曾經多年在傳福音之路上沒突破,她曾痛哭到想要放棄,可是最終她依然選擇信靠神,讓神作工,而在此同時,她與她的夥伴一起見證神蹟。在神的道路上,或許會有艱難與挑戰,而你只要沒有放棄,上帝就能做工。所以你要明白無論你多軟弱、你覺得自己多沒有資格,只要你願意,上帝都會使用你成就祂的旨意。鼓勵你在軟弱時要記住:上帝要使用你!


【行走在聖靈的大能中】

16年前,Eva牧師心中感到服事的疲憊,對內面對著內心的受傷、枯乾,對外看見教會整年沒有一人受洗。同時她見著同工們在遇見神營會中被聖靈充滿、與神相遇,可是她自己卻沒有感覺,來自於心中的無助,使她一直想找到人眼中「對的」策略。可是神一直想與她相遇,敲打她的心門,直到她願意放下自己,把心向上帝敞開,讓神的靈進到她的生命中,一切才開始改變。Eva牧師提醒我們,在主裡我們要多留意內心的驕傲、是否有過度理性的分析,築起和上帝之間的一道牆。好好倚靠聖靈服事神,學習更深經歷神。要記得聚會的重點就是遇見神,謙卑地向聖靈說:「我需要祢!」讓你行走在聖靈的大能中。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哥林多前書2:4-5


請記得,上帝為你預備的遠比你所求所想的更多,讓我們保有單純渴慕神的心,繼續享受神的大能 !

3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