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年度事工認獻 | iM行動教會
top of page

Acerca de

2022.09_11週年-06.png

​年度事工認獻計畫

11年前,神帶領iM教會從租借場地,到擁有一個自己的家與基地,2014在「恩典館」落腳,2019在「奇蹟館」深耕,感謝神,帶領我們的腳步始終不停歇,特別是家庭在過去這一年明顯興旺,不僅單身的家人們陸續結婚、生子,也有許多家庭於iM受洗,舉家於此跟隨耶穌、委身建造教會。

 

不僅如此,隨著「蒙式角落」開展,就有更多的家庭因此踏入教會,有感於親子、兒童牧養的空間漸漸不敷使用,讓我們開始思考,重新規劃一個完整的親子空間之必要,這也將使我們的會堂,有更多元使用的可能性。

雖然疫情暫停了全世界,但是卻無法暫停上帝的旨意,神已經率領iM啟行,準備帶領iM走入更深的水深之處,邀請您與教會一同前行,按著您的感動投入「年度事工認獻」,支持教會在接下來的一年持續地發展與經營,於媒體、福音、慈惠與宣教等事工上更多地擴張,一起看見神奇妙又信實的作為。

使用「認獻」的方式,並且期待「人人都參與」
「認獻」可以幫助個人作事先的財務規劃,為主奉獻一筆金錢來支持教會的建堂。這樣的奉獻不是隨性、輕率的,而是每位弟兄姊妹因為愛神、愛教會,在聖靈引導下,妥善規劃財務之奉獻。另外,我們鼓勵弟兄姊妹以「信心」來回應,因為我們相信這是與教會一同成長、蒙福的契機,當我們願意將我們所擁有的為神擺上,必會經歷如同撒勒法寡婦的超自然供應,「麵不減少,油不缺短」(王上17:14)。因此,一起來關心、支持認獻,鼓勵大家用分期的方式,用一年時間來完成。

​歡迎填寫認獻表單,一起建造神國的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