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5|1生的唯1|11週年感恩禮拜暨陳玟潔傳道按牧典禮
top of page

2022.09.25|1生的唯1|11週年感恩禮拜暨陳玟潔傳道按牧典禮

已更新:2022年10月3日


你有發現嗎?今天的教會瀰漫著一股特別的氛圍,來往的人們腳步雀躍、嘴上還不停地說著「恭喜、恭喜」!原來今天不僅是 iM行動教會11週年感恩禮拜,也是陳玟潔(小米)傳道的按牧典禮,可謂是雙喜臨門啊!


按牧後的小米牧師也分享了她在過往面臨決定、機會、選擇時,是如何緊抓著神這位「1生的唯1」,進而開展了她還不算長、但卻豐富的人生!


23歲的決定,奠定了人生的道路,

身為第四代基督徒的小米牧師,從小跟著父親去教會,10歲時就聽見神對她說「我是真的。也許妳覺得有糖果、有餅乾、有禮物拿很好,但我要告訴妳,最好的是我。妳願意讓我成為妳的神、妳的主嗎?


時光飛逝,一轉眼就來到了大學,在一場佈道會裡,神提醒她該回應呼召了。於是,大學畢業後沒多久,小米牧師希望進入神學院,在向神確認這個決定是否合神心意時,神給了小米牧師一節經文,並讓她想起十歲時對神所做的回應我願意。


「我們縱然失信,他仍是可信的,因為他不能背乎自己。」--提摩太後書2:13


人生中總會出現許多做決定的時刻,若想確保所做的決定是對的,不是靠自己去想破頭,而是回到源頭, 跟神禱告,就會像小米牧師所經歷的一樣,每一個禱告都在神的手中。


33歲的機會,豐富了人生的閱歷

神學院畢業後,小米牧師一直在教會做兒童主日學的服事,這一服事就是13年,陪伴過的孩子遍滿各地,如今已成家立業的亦不在少數。


然而,隨著孩子們一個個長大、出社會,在職場中遇到的酸甜苦辣,小米牧師卻無法體會箇中滋味,這才意識到這些年她並沒有跟孩子一起成長,經歷也沒有更豐富,於是跟神禱告,求神來加添與帶領。


在之後的一場領袖高峰會上,聽到一位鞋業的創辦人分享他「買一捐一」的做法,認同之餘,也開始向許多企業家來傳遞這種「讓企業帶給社會與世界祝福」的理念。其中一位老闆聽了之後深受感動,竟願意出資讓她創業、完成理念


多麼讓人興奮啊但要當時的小米牧師跨出待了13年的舒適圈談何容易,於是她再度向神禱告,在一整個月都出現同樣的經文後,小米牧師接受了這個挑戰。


「我又轉念,見日光之下,快跑的未必能贏,力戰的未必得勝,智慧的未必得糧食,明哲的未必得資財,靈巧的未必得喜悅,所臨到眾人的,是在乎當時的機會。」--傳道書 9:11


這次的創業經驗,不但讓她大量的接觸人群,也有各樣的學習,以至於生命越走越寬廣。雖然最後生意收起來了,但神對她說:「妳沒有失敗過,因為當妳選擇了踏出那一步,就已經勝過了那些不敢踏出去的人


所以若你正在經歷一些選擇和挑戰,不要用成功或失敗來論定,而是看神要怎樣帶領你。


43歲的選擇, 成為我人生的唯一

本想著安安穩穩地繼續當傳道人,卻忘了「牧師」才是神對她的心意跟職分;為了不再用人的眼光來看自己哪裡不足、不能、不行,小米牧師再次讓基督在她裡面活著,並終於願意換上牧師的身分,「1生懸命傳揚福音,全心頌揚耶穌唯1」,更深地、更喜樂地與神同行。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加拉太書2:20


小米牧師也祝福每一位正在經歷選擇、機會、決定的人,都能緊緊地抓住你生命中的唯一,凡事尋求與跟隨,讓神帶領你去經歷那乘風破浪的美好。

3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