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9 主日崇拜 | 高雄榮美教會 陳思恩牧師
top of page

2022.06.19 主日崇拜 | 高雄榮美教會 陳思恩牧師




基督徒在信仰中,有時候面臨到挑戰時,總會對信仰有疑問,「神!你有聽到我的禱告嗎?!」,以色列亡國時,猶太人對信仰的挑戰,不僅是外在的痛苦,同樣是內在靈性的痛苦,今日信息透過以賽亞書40:25-31節,讓我們能再次經歷神的帶領。


神透過以賽亞書40章,安慰以色列亡國後的猶太人,在他們感到痛苦時候,神把他們的心跟跟神的力量連結在一起,帶領他們往前,使他們得著力量與滿足,如同身為基督徒的我們,面對窘境時,我們可以從以下方式重新經歷神的帶領。


<<重新高舉神的名字>>

當我們在困境中,看不到盼望,會衝擊我們的信心,使我們軟弱,這時我們應不要活在恐懼中,重新高舉神的名字。上帝的各個名字代表不同的救恩與幫助,唯有宣告神的名字,能夠帶領我們脫離被恐懼綑綁的心思意念,持續建造我們的信心。


<<重新檢視神的見證>>

人是健忘的,我們容易忘記之前的既往,因此我們應當重新檢視,之前聽過、見過的見證,因見證是有能力的,能夠讓我們看見神在每個人身上的動工,我們應當藉由溫故知新,從中學會整理自己的生命光景,帶者好奇、期待、堅持來談論見證,我們的生命會因此翻新,而能越發的堅定我們的信仰,也能突破我們的未來。


<<學習等候神>>

神藉由讓我們全然的跌倒,讓我們在窘境中,能夠面對真實的自己,並學會回轉到神的面前,來翻轉我們生命,學會神候神,等候神不是消極的等待,而是積極、有所作為的等待,讓我們在操練中重新得力,待我們心思意念能夠懂得與神同行,神的恩典因此到來,


以賽亞書40章31節,「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讓我們透過以上操練,時刻回轉向神,讓我們在逆境中也能活出盼望,重新經歷神的同在。

9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