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5 門徒的軍校- 楊右任
top of page

2022.05.15 門徒的軍校- 楊右任



合神心意的門徒學校,不但要學習聖經的真理,更要能夠為福音付出行動,如同腳踏車的兩個踏板,一邊是研讀聖經,另一邊則是做聖經的事,這一來一往的踩著就能讓福音如腳踏車一樣的騎出去。


門徒該有的角色在路加福音5:1~11中,耶穌告訴門徒也是告訴我們,跟隨祂的人不是要坐在舒適的地方吃魚跟吃餅享受恩典,而是要走出去得人如得魚,這不是因為律法的要求,或是任何的利益交換,而是因為我們知道自己曾經失喪,但卻被神的愛與恩典尋回,讓我們能從罪人的身份改變成為神的兒女,以至於我們甘心樂意的成為主的門徒,付出行動傳講福音給未曾聽過福音的百姓,不論是在未得之名之地或是我們所在的土地。



而這樣的付出,正如楊右任弟兄在奴隸的故事中所提到的那一位高大又叛逆的奴隸,因為被一位財主無條件的買來還他自由後,他因著感恩願意為這白白得來的恩典,為那位財主獻上他所有的一切。



除此之外,楊弟兄也提到影響他投入非洲的服事以及擁有幸福家庭關係很深的關鍵,是他年少在外留學的期間與認識了一位全身刺青並且全家都曾混過幫派的牧師有關;那位牧師不只帶他信主,更透由對他的教導與關懷並兩人的相處過程中很深的影響了他的生命,讓他從一位在街頭塗鴉躲警察的年輕人,能夠成為在福音的事工上有影響力的人,而這就是生命改變生命,也是門徒訓練很重要的目的。

19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