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6 G.O 該我們走出去了-黃恩賜牧師
top of page

2022.03.06 G.O 該我們走出去了-黃恩賜牧師




2021年你,過的好嗎?

對於2022年,你有什麼期待呢?


黃恩賜牧師以G.O為主題來與我們分享,在面對現實狀況與期待不符,或是人生看似在一個沒有希望的時候,基督徒要如何能夠靠著神的同在有路可走。


牧師透由聖經人物中,依靠天賦的「參孫」以及依靠天父的「大衛」這兩位的人生故事,來讓我們明白為何我們需要依靠天父,才能夠走的下去,也愛的下去的重要性。


在主題中的第一個字「G」,代表【GOD】,就是愛神

牧師提醒我們,若我們依靠天賦,就會忽略天父,如同參孫因為仗著自己力大無窮的天賦,最終走向悲慘的結局。

做對選擇依靠天父的大衛,領受到從神而來的天賦,以至於他能成為和神心意的君王。


其次就是O,代表【Others】,就是愛人

牧師提醒我們要依靠天父去愛人,如此才能一路愛到底,因為用自己愛人的方式去愛人,會是有條件有限制的,但天父的愛卻能超越一切的限制。


受到人們愛戴參孫,只因人們認為他的天賦能夠保護他們,但這樣種有限制的愛,不僅無法愛的長久,背後更是冷漠的對待。

反觀大衛,縱使擁有與他作戰的都是社會底層的人士,但他卻依靠神的愛,讓這批人人都看不起的傭兵成為精兵,因為愛得下去就有路走。

最後,牧師引用了一位在面對意外救了許多人生命的游泳選手的見證,來告訴我們,當時的他是如何在面對自己生命的危險下,能夠一而再的下水救人,全都因為他聽見了神對他開起了發令槍,以至於他能夠義無反顧的將所有人救起。


神也已經對我們開出發令槍了,該是我們走出去的時候了!
24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