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2 什麼是福音 ─ 松慕強牧師
top of page

2022.01.02 什麼是福音 ─ 松慕強牧師



「福音」是我們生命的中心,福音並不是為了初信者或還未信主者而存在。人人都需要認識和領受福音,並天天活在福音裡面。既然福音這麼重要,那什麼是福音呢?

1. 福音就是好消息

福音向我們報告神藉著耶穌基督已經成就的救恩,所以福音會帶出喜樂。福音也報告將來將發生的事,就是神將審判世界,而我們擁有永生的盼望。但可惜的是,我們通常專注於今生能享的福,往往忽略永生的課題。


2. 福音是神為我們所做的

主耶穌基督做的所有事,就是福音的內涵。藉著耶穌基督的降生、受死和復活,福音是拯救人類回到神的裡面,讓人與神和好。福音要解決罪的問題,耶穌傳講的不正是悔改、赦罪之道嗎?



3. 福音要拯救我們

路加福音中耶穌的宣告: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路加福音 4:18-19)


當我們承認需要福音的幫助時,福音就使我們身體健壯、靈魂甦醒、心裡滿足喜樂,讓我們身心靈得自由,福音讓我們進到禧年裡面。


基督徒每天要向自己傳福音,要大大倚靠福音。因福音本是神的大能,求主的拯救臨到我們!福音就是我們悔改又蒙拯救的好消息!







628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