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7-10/23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top of page

2021/10/17-10/23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敬拜】

1. 生命的源頭

2. Good grace

3. 耶穌你是中心



【信息】


【討論】

1. 本週主日讓你特別有感,或印象最深的一個重點是什麼?

2. 你所領受到的學習或啟示是什麼?

3. 你會希望如何運用在生活中?(可引導說出具體行動)


【提醒】

1. 注意彼此分享時間,掌握節奏不拖泥帶水

2. 掌握題意,分享重點,不要無限發散延伸

3. 下週小家,彼此可先分享本週行動落實狀況


【神的工/禱告】

為聚會不受病毒侵害,神保守平安健康 ; 為大家能穩定聚會渴慕神美好同在。


1. 禧劇團年度大戲《天娜的婚禮》

今年禧劇團的年度大劇是一場婚禮,這場婚禮很特別,在兩千年前,新郎告訴新娘, 有一天他會回來迎娶新娘,請新娘要準備好。 新娘一直等一直等,但兩千年過去了,新郎依舊沒有出現...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邀請你來到這場「沈浸式婚禮」你會在這裡看盡人生百態,找到生命的共鳴。 更棒的是,你還會拿到專屬於你的「人生使用說明書」,透過七個面向,一步一步認識上帝對你的獨特的計畫。 所以提醒大家,購票時一定要用自己的「真實姓名」,入場之後就有你專屬的人生使用說明書! 最後提醒,每場賓客人數是有限的,請大家即早購票,以免在門外哀哭切齒喔!





2. 聖經群俠傳online 第三回:成為大國的考驗

這次我們將聚焦在聖經中的信心之父─亞伯拉罕的故事, 在他漫長的「出走」過程中,他曾經歷全備的祝福、曾不只一次陷入困境,甚至必須面臨殺掉兒子的抉擇... 在他高潮迭起的人生中,神為他預備的是超乎想像的恩典,這份恩典,你也可以擁有! 10/22 週五晚上20:00 鎖定iM粉專或Youtube頻道,你將在亞伯拉罕的故事中,領受倚靠神的恩典。


3. 受洗報名

10/24、10/31是iM的受洗聚會,如果你已認識耶穌一陣子,想要接受他的救恩,

成為上帝的兒女, 趕快報名受洗,加入神國的大家庭!



4. 勇於領導xGLS+ 突破24小時框架的時間倍增法則

你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2021年的今日,明明人類已經發展出各種「時間管理」的方法與理論, 你的書櫃也有許多生產力相關的暢銷書籍, 但為什麼我們總是被死線(deadline)追著跑?工時一年比一年更長?


羅利·瓦登 (Rory Vaden)要告訴你一個驚人的事實: 時間可以被創造,是你被24H的框架限制住了! 該如何創造「有效的」時間?甚至「倍增」你的時間? 馬上報名本次【勇於領導】聚會, 羅利·瓦登 (Rory Vaden) 將與你分享五個具體方法, 你將不再被時間綁架,在事業、家庭生活都游刃有餘!






5. 為iM領受

感謝神祝福iM走過十個年頭,以便以謝的神到如今都幫助我們,之後2週邀請每個小家人來禱告2件事,領受神未來10年要給教會的祝福,及自己在教會要得著什麼成長、突破、更新或祝福。(彼此分享禱告並記錄下來喔)

6. 小家操練

操練先知禱告彼此祝福,10週年所邀請的福音親友也繼續守望喔!神樂意賜福你我,也樂意將得救的人數天天家給我們!

78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