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0-10/16 可惡...我才不會羨慕呢
top of page

2021/10/10-10/16 可惡...我才不會羨慕呢

【敬拜】

1. 耶穌對我真好

2. 我要歌唱你愛到永遠

3. Waymaker



【信息】


【討論】

1. 本週主日讓你特別有感,或印象最深的一個重點是什麼?

2. 你所領受到的學習或啟示是什麼?

3. 你會希望如何運用在生活中?(可引導說出具體行動)


【提醒】

1. 注意彼此分享時間,掌握節奏不拖泥帶水

2. 掌握題意,分享重點,不要無限發散延伸

3. 下週小家,彼此可先分享本週行動落實狀況


【神的工/禱告】

為聚會不受病毒侵害,神保守平安健康 ; 為大家能穩定聚會渴慕神美好同在。


1. 十週年禮物領取

提醒領取10週年禮物,有任何問題可詢問同工,選擇郵寄的朋友,我們會在10/15統一寄出

沒掃碼填表的、或是覺得禮物很讚想送人的,

請上官網選購,買一波(現有特價)👉 https://www.heavenconcept.today/





2. 輕松聊聊第二季 「聖經群俠傳online」來囉!

1. 聖經群俠傳 第二回:到底...還要多久? ​ 《挪亞方舟》的故事幾度被拍成電影、也幾乎人人都聽過, 但真正了解其故事內涵的恐怕沒有幾人。 從挪亞一生的經歷中,我們可以想像他可能曾兩度呼喊「神啊...還要多久?」 一次是造方舟的時候,他遭受眾人嘲笑、不被理解, 另一次則可能是在方舟中,等待洪水退去的時候。 你也正在未知中,漫長等候嗎? 10/15 週五晚上20:00 鎖定iM粉專或Youtube頻道, 你將在挪亞的故事,得到前進的力量。


3. 10/10起,開放實體聚會

想念實體敬拜的感動嗎? 想要在現場感受神話語的觸摸嗎? iM本週起開放實體聚會囉! 提醒來到現場聚會的朋友們, 請實連制入場,並配合教會同工量體溫, 通過防疫門進入會堂。

禱告:為聚會不受病毒侵害,神保守平安健康 ; 為大家能穩定聚會渴慕神美好同在。


4. 為iM領受

感謝神祝福iM走過十個年頭,以便以謝的神到如今都幫助我們,之後2週邀請每個小家人來禱告2件事,領受神未來10年要給教會的祝福,及自己在教會要得著什麼成長、突破、更新或祝福。(彼此分享禱告並記錄下來喔)

5. 小家操練

操練先知禱告彼此祝福,10週年所邀請的福音親友也繼續守望喔!神樂意賜福你我,也樂意將得救的人數天天家給我們!

3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